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执法公示>法治政府建设
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2 09:0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审计厅、苏州市审计局关于质量强审行动计划及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有效防范审计风险,8月2日,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培训会,局领导、业务处全体人员、法规处、经责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法规与审理处负责人就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为主线,进行了细致深入剖析;对优秀项目评比的标准以及年底的综合考核中涉及审计质量的内容进行了逐项讲解,并就各司其职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提出了相关建议。

培训会上,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强调,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定位,不断创新审计理念,牢固树立依法审计意识,切实提升审计项目实施的深度、查处问题的力度和成果开发的高度,推动全市审计质量水平全面提升。(陈海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