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执法公示>法治政府建设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22 14:34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吉宁同志主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局长顾浩同志出席会议。审计组主要成员,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及其班子成员、集团相关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任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成效,通报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被审计单位领导人员向审计组报告了目前的审计整改情况及后续的整改计划,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顾浩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健全机制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三个方面向被审计单位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严黎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