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推进苏铜协作、助力脱贫攻坚”——苏州市审计局贵州铜仁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强审”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1-13 15: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近日,苏州市审计局审计组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贵州铜仁)审计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审计组每位党员在审计一线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临时党支部紧紧围绕“推进苏铜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坚持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强党建,开展系列党建活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在省厅带领下,参观周逸群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铜期间,临时党支部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临时党支部书记施军带领党员围绕“精准脱贫攻坚,审计应有作为”展开学习讨论。

沿着崎岖山路颠簸一个多小时,临时党支部深入山区,走访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乡薅菜村困难家庭,与困难群众交流谈心,了解扶贫政策落地生效情况,并代表党组织献上爱心慰问款。(孙炳麒)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