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1-14 12:03   访问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18日,苏州市审计局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4位在职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局党组、机关党委各项部署等内容,汇报了自己履职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代表局机关党委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海昌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成效的同时,就进一步抓好抓实全局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正视目前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党建工作载体创新不足、党建工作精细化程度不够等。二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强化政治引领,精准把握党建发展方向。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基层党建主要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曹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