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苏州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23 10:51   访问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苏州市审计局团支部迅速行动,组织专题学习会和心得分享会,把贯彻和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结合局机关党史党性党风党纪培训,邀请徐州市委党校李作峰教授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专题解读全会精神,为审计青年送上“精神饕餮”;分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读本,进一步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建议文件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指导价值,畅谈感想体会,分享感悟收获。

通过系列活动,团员青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同时也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作为青年审计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团支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