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8 10:17   访问量:


29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会上,支部书记王丽英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同志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基本达到了要求。他强调,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要对照巡察整改问题清单中涉及到党建方面的内容,自查自纠,逐条研究,高质量整改。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党支部建设献言献策,推动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三是正确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作用。会前要筹备细致全面,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作周密安排。会中要勇于直言,敢于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后要针对查摆剖析的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真正达到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秦小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