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苏州市审计局异地交叉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3-17 15:25   访问量:


根据江苏省审计厅的计划安排,苏州市审计局统筹全市审计力量,赴常州市开展污染防治相关专项审计调查。此次审计周期长、专业性强且又是异地交叉审,给审计组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局机关党委批准,审计组在审计现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结合污染防治相关专项审计要求,在临时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方法、实践和政策指导,以此武装头脑、学用结合,应用到审计项目中。

审计组内的党员同志主动靠前、勇于担当,5名业务骨干主动担任政策资金组、项目建设组、数据分析组和审计专题组组长,带领审计小组主动学习、理清思路,吃准吃透文件精神,带头攻坚发挥了模范作用和示范作用。

临时党支部书记主动了解一线同志,特别是80后、90后的年轻同志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同志们的心坎上,增强了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审计人员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图为临时党支部学习现场。(徐烨、殷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