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05 14:57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近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要求,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吉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新中国党的领导下审计事业发展历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70年审计事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审计70年实践的主要经验以及继往开来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三个方面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通过全面回顾审计事业,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支部书记王丽芳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开展相互批评。通过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为会议现场。(濮小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