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寻访姑苏红色印记 赓续红色基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08 10:3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930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寻访姑苏红色印记赓续红色基因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3名青年党员担任讲解员,带领大家逐一走访、介绍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五卅路纪念碑以及上海战役指挥机关旧址,通过重走梧桐掩映的五卅路,用双脚行走红色路线,重温苏州的革命历史。在上海战役指挥机关旧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宣誓;在五卅路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鞠躬,逐一敬献鲜花,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苏州的革命发展历史,时刻牢记肩负的审计监督职责,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图为活动现场。(濮小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