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敬业精神,争当审计尖兵”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0 09: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敬业观,打造敬业专业的审计干部队伍,1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敬业精神,争当审计尖兵”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作省身、学模范、谈感悟、诵诗歌四个环节依次进行。

在作省身环节,全体审计人员围绕是否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否真心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将其作为事业为之奋斗,是否想方设法地克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六个方面反躬自省,在自省中知敬畏、受警醒、明方向,达到自我认知、自我革命。

在学模范、谈感悟环节,大家一起学习了感动中国人物钟南山以及2021年全国“最美公务员”张敏的先进事迹。李磊、梁媛媛两位党员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将在审计岗位上迎难而上、刻苦钻研、孜孜不倦,发扬拼命三郎、铁面包公的精神,练就手艺精湛,炉火纯青的专业技术,当好国家的“经济卫士”。


最后,在诵诗歌环节,四位党员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励了审计干部始终秉持“业广惟勤、爱业乐业”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的理想信念,在审计岗位上点燃奋斗激情,谱写审计新篇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