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审计“志愿红”助力绘就城市文明“新蓝图”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30 16:17   访问量: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空气中的热浪滚滚袭来。近期,在姑苏区的背街小巷——东善长巷,却有这么一支队伍,他们热情似火,来来回回穿梭在巷子中,他们时而化身为“宣传员”,引导群众参与和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自觉杜绝不文明行为,及时发现和制止身边的不文明现象;时而化身为“巡查员”,将乱停乱放、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将发现的破损墙面、公益广告及时向社区报告;时而化身为“清洁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盲区,及时清理地面的生活垃圾、绿化带里的饮料瓶和角落里的烟头;时而化身为“劝导员”,“您好,这边不能停放电动车,请停放到划定区域内”,积极引导市民群众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自觉维护城市市容环境。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即使汗流浃背,仍默默付出,用有力的志愿服务不断点亮“文明之光”,助力绘就城市文明“新蓝图”。在当前审计项目全面铺开之际,各党支部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连续11天统筹安排党员共计32人次参加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了任务,用实际行动为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审计力量”。(机关党委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