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7 09:56   访问量: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求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市经责审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顾浩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宏观管理部门的全新定位,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体现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计划管理、项目实施、质量管控、问题整改各个环节。要积极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更加有效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优化审计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两统筹”工作,着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更加有效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要认真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创先争优,更加有效地加强审计机关的自身建设。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根本遵循,继承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认真组织“五个强审”年度实施方案,提高履职能力,提振精气神,在加足马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中创出更多的苏州经验。(谷仕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