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专项检查,狠抓内部审计工作成效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6:09   访问量:


为推动内审工作转型升级,提高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水平,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抽调相关单位内审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40多家市级单位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看工作档案、检查内审报告、审核佐证材料等方式,围绕各单位的内审制度建设、工作程序和质量管理、审计问题整改以及工作成效,对照《2019年度苏州市市级部门(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检查实施方案》,逐项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单位内审工作的特色亮点和问题不足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检查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要求,也是广大内部审计人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工作推动过程。图为检查现场。(孙小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