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工作沟通协作机制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5 15:27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与苏州市委网信办就上一年度的党政领导干部网络安全责任制的审计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苏州市审计局通报了2019年度在网络安全责任制方面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在相关的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苏州市委网信办就主体责任的确认、实际工作内容以及相关的网络法规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根据今年的考核要求,与审计局共同提炼并确认了7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和检查标准。

苏州市审计局与苏州市委网信办就加强协作机制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审计局在年初根据年度项目计划,向网信办提供相关的项目清单;网信办根据项目安排向审计局提供相关单位的自查报告等资料。二是审计局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就检查的内容和标准执行情况进行反馈;网信办适时到审计工作现场给予现场指导。三是年末审计局向网信办提供各单位执行情况的汇总情况及清单,网信办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内容和重点进行适当的调整。(孙晓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