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健全完善联席会议制度 助推经济责任审计开创新局面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5 15:07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健全完善苏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组织协调机制,中共苏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近期印发了《关于调整苏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有关人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苏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和《苏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

《通知》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简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整,明确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召集人和办公室主任、各成员单位及有关人员的设置情况。《议事规则》和《工作规则》确定了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的组织架构和主要职能,细化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规范了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会议的召开程序,明确了联席会议及其办公室行文的适用范围及相关要求。

《通知》、《议事规则》和《工作规则》的印发,有助于进一步强化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发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促进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同联动,保障和推动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邵敏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