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4 15:34   访问量:



5月29日下午,苏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法治思维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邹守斌等3名同志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顾浩同志深入传达学习市委蓝绍敏书记在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邀市发改委法规处方满林副处长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专题讲解,陆旭东、姚东香、柳敏、陈兵4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

顾浩强调,审计干部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苏州形象”的理念,在审计实践中真做实做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谷仕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