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代建制审计情况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8-11 16:38   访问量:

近期,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力量对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以下简称代建制审计),全面揭示了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客观分析问题背后的形成原因及难点障碍,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

审计结果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8月10日市政府召集财政、住建、交通、水务、国资、行政审批等部门专题研究代建制审计情况。会上,审计部门汇报了本次代建制审计的调查结果,住建部门对代建制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部门就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发展方向、代建单位的选择确定以及下一步改革举措等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政府投资项目各方权责,优化代建单位选择确定方式,强化“投、建、管、用”的有效分离和相互制约。相关部门要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完善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组织和监管体系。(袁悦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