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举办全市优秀审计项目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22 14:51   访问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全省审计机关高质量发展的“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精品意识、质量意识,更好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引导作用,近期,苏州市审计局举办全市优秀审计项目交流会,局领导班子、相关处室干部职工及主讲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审计局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齐心共抓审计质量,注重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审计项目质量稳步提升,全市有1个项目荣获审计署优秀项目表彰,3个项目荣获省级优秀项目表彰。本次选取了6个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交流,其中优秀审计项目3个,优秀“两统筹”审计项目1个,优秀大数据审计项目2个,6位主讲人就培育优秀审计项目的经验和方法作了分享和交流,以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会上,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就进一步谋划和开展审计工作,提升审计监督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谋划审计工作。要有政治意识、服务意识、精准意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科学确定审计监督的重点和方向,准确把握审计的目标和质量。二是高标准组织项目实施。要按照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措施要实、调查要细、把关要严。三是高效率推进审计业务。要注重抢抓进度、注重系统推进、注重提炼成果。图为交流会现场。(李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