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局长顾浩赴苏州工业园区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3:34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带领市局经济责任审计处的同志赴苏州工业园区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期间参加了苏州工业园区市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并前往经济责任审计现场看望审计组同志。


顾浩局长在苏州工业园区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推进会上对保质保量完成苏州工业园区市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前往苏州工业园区经济责任审计现场看望审计组同志时,顾浩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要以问题为导向,不能仅仅关注财务账,要把握好“权力”和“责任”两个重点,围绕领导干部的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情况,领导干部任期内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分配和使用情况,综合考虑相关问题的历史背景、决策过程、性质、后果和领导干部实际所起的作用,界定其应当承担的责任,为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精准“画像”。(邵敏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