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16 13:48   访问量: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志强率队检查指导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沈璐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龙斌陪同检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龙斌重点汇报了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惠民利民”微实事开展情况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丽芳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徐志强副组长对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审计局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在内审队伍建设、民生项目审计、审计法治宣传等方面聚焦发力,实事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民生、基础实、讲规范”的特点突出,工作成效较为明显;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注重打造体验式、沉浸式学习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针对下阶段工作,徐志强强调,一要把握重中之重,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二要着眼落细落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三要做好对账销号,对照考评细则认真做好梳理总结和查漏补缺。

最后,副局长龚龙斌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接受检查指导为契机,把准当前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全面总结,敬终如始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