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内部审计科研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10 10:03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对2021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及内部审计结果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苏州市内部审计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名列全省230多家会员单位之首。

今年市内审协会组织开展以“内部审计为本组织统筹发展和安全发挥增值作用”为主题的理论研讨活动,各会员单位踊跃撰稿,共征集论文108篇,经省内部审计协会评审,我市共有49篇论文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29%。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的“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措施”典型经验囊获一、二、三等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37%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定期举办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开展理论研讨、业务交流、案例分享等活动,对内部审计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互学互鉴,在全市内部审计系统形成了学典型、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全方面、多维度提高内部审计队伍整体水平,不断实现“内部审计和国家审计共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张美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