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05 09:54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具体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122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龙斌出席会议。

会上,4位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书记们立足工作实际,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对自己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杰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代表局机关党委对述职人员逐一进行点评,既给予肯定鼓励,又指出存在问题。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龚龙斌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就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机关党建政治责任。二要聚焦职责定位,认真落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