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赴常熟专题指导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26 09:38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成立指导组赴常熟市就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听取汇报并进行专题指导。这是市审计局出台《苏州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项目操作规程(暂行)》办法后的首次现场指导。

会上,常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汇报了该市近年来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指导组对常熟市审计局因地制宜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拓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深度和广度;二要持续增强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胜任能力;三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凝聚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跨部门合力。

与会期间,还就当前常熟正在实施的乡镇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局资环处、常熟市审计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