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审计进点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3 09:08   访问量:


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苏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进驻无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专项审计调查。728日,审计组在锡召开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审计调查内容和工作安排作了说明。苏州市专项审计组将聚焦无锡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和实际效果,总结经验做法,揭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深层次原因,从体制机制上提出意见建议,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上,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同志介绍了无锡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全力协同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调查,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苏州市审计局局长沈璐同志从准确把握专项审计调查的重要性、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要求、保证审计质量三个方面,勉励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力同心,共同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而努力。图为进点会现场。(胡雅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