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与宜兴市发改委、审计局联合开展 “追寻初心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19 12:24   访问量:

9月15日,苏州市审计局赴无锡营商环境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宜兴市发改委、宜兴市审计局联合开展“追寻初心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紫砂创意产业园,党员们通过观看园内展示的紫砂原料、明清至民国时期经典大师的佳作,沉浸式体验紫砂陶艺制作过程,充分领略宜兴紫砂百年历史的不断变迁,感悟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和创新升级之路。


在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通过浏览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重温了新四军奋勇抗战、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参观了党建示范村——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感受到党建赋能新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并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关于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的介绍,了解白塔村艰苦创业的历程,激发了干事创业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