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张家港市审计局狠抓临时党支部建设 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21 15:13   访问量:

“税收征管目前还没有收到疑点,我们怎么办?我们要充分利用保税区税务局现有的数据来作分析,不能等、靠、要,应该积极作为……”116日,张家港市审计局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审计组组长曾荣对审计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临时党支部不能有‘临时’思想。”临时党支部要强化党组织功能,主动靠前作为,注重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组织功能不弱化、不断线。为此,审计组充分用好这一“临时”助推器,打造“高强”审计“第一线”。按规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开展“审计微课堂”,组织审计间隙学讲话、强业务;开展审计交流讨论会,现场“比学赶帮超”氛围浓厚,做到“支部建在审计现场,党员攻坚在一线”。

审计现场在哪里,一线组织就建在哪里。临时党支部主动作为,现场审计人员工作热情直线上升。下一步审计组将聚力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作用,着力解决该单位由于出差次数多、周期长导致的党员集中学习少、难度大等问题。(张炜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