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太仓市:关注三个方面 提升回访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20 16:22   访问量:

119,太仓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带队开展审计回访工作。回访组主要从提质量、促整改、强队伍三个角度,与被审计单位就审计组依法审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人员工作效能和执行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

被审计单位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审计人员在审计过程中能够严格遵照审计程序工作,遵守廉政纪律,没有提出工作以外的任何要求。通过审计,对完善市城管局自身建设效果明显。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城管局党委专题研究,制定时间表,按序时进度完成整改工作。后期,将强化单位内部审计,持续对下属单位开展自查自改。

审计回访组表示,感谢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强化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做好内部审计日常指导工作,“治已病”“防未病”,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杜静花)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