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吴江区审计局:抓好廉政教育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28 11: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审计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审意识,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舆论氛围,近日,吴江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上,全体审计干部观看了《2020年吴江区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吴江区违反党纪法规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教育广大审计干部筑牢信仰根基,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提高反腐倡廉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群以“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在护航吴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审计新作为”为题,结合吴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审计局工作实际,为全局审计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教育广大审计干部要干清白事,做清白人。在审计工作中,要坚持容错与纠错相结合、容错纠错和问题防范并举,树立“为担当者担当”的价值导向,为吴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罗俊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