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姑苏区审计局举办“七一”党课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01 16:37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解放思想,持续提升能力,7月1日姑苏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学好‘三大法宝’,对标找差攀新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把手书记讲党课、党员交流火红年代大讨论成果等形式激励审计干部立足各自岗位、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助推审计事业发展新突破。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以党和人民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结合苏州“三大法宝”的实践典范,就如何在工作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做了深入阐释,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

二是要增强内生动力。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念,系统打造执审为“核”惠民助企党建项目品牌,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中心工作任务,全面加大对就业优先、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重大项目推进等情况的审计力度,努力推动兜牢民生底线。

三是要锤炼工作魄力。弘扬“三大法宝”,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结合姑苏区开展的“党建引领再提升,对标找差攀新高”系列活动,勇于开拓,切实履行好审计的职责使命,体现审计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李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