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落实审计整改:苏州市相城区国有企业收回欠缴租金659万余元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10:33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纳审计建议,组织专人清收欠缴房屋租金659万余元,有效避免了国有资产收益流失。

2020年,苏州市相城区审计局在对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了企业及其控股企业经营性资产规范管理情况,审计发现部分租金未及时收缴。对此,审计建议规范经营性资产管理,加快应收租金的催缴工作。

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召开集团及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研究收缴方案,确定整改事项责任人,分析欠缴租赁费的原因,制定了收缴时间表,并派专人对39家租户进行收缴。截至目前,欠缴的659.26万元租金已全部收回。(陆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