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常熟审计联合纪检组、国资办开展国企审计整改督查回访工作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10:40   访问量:


近期,常熟市审计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国资办对5家直属国资公司股权投资及投后管理专项审计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

联合督查组分别听取5家国有企业介绍审计整改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整改落实情况。在督查过程中,三部门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分别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询问,并对相应的整改资料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关注仍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掌握整改进展和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整改回访工作,该局推动国有企业认真落实整改,收回出借民营企业款项1.13亿元,收回纾困地方上市企业资金1000万元,修订出台三项内控制度。通过审计、纪检、国资等多部门加强了对国有企业的监督力度,促进了国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图为审计组在文旅公司、发投公司及下属投资公司进行实地回访。(沈辰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