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常熟:用审计“力度”增强民生“温度”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10 13:30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审计局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同志带队,开展民生审计调研活动,启动为民服务强引擎。一是开展民生审计调研座谈会。聚焦急难愁盼,赴结对共建西庄街社区和联系村梅李镇师桥村进行调研,发放民生审计工作调研问卷,“圈出”人民群众认为应该关注的重点民生领域和实施审计过程中关注的重点内容。二是走访西庄街幼儿园。聚焦学前教育,实地察看学校综合环境、户外教学基础设施、学生食堂等,并为孩子送上防疫口罩。三是勘察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聚焦乡村振兴,把列为审计计划的民生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将农田建设补助资金列为关注方面纳入审计清单,强化资金保障。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增强民生审计针对性,推动利民惠民富民政策落地见效。(谭宇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