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太仓市审计局“审计普法流动站”连续五年入选“最受群众关注的普法特色品牌”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18 14:37   访问量:


近年来,太仓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创建特色品牌“审计普法流动站”,坚持“审计到哪里,普法宣传教育到哪里”,不断提升普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强化普法实践,取得显著成效,连续五年入选“最受群众关注的普法特色品牌”。

发挥新媒体“强辐射”作用。多渠道、多载体打造太仓审计“普法+”宣传阵地,提升审计影响力,服务更多的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发挥局网站、太仓审计公众号等平台的“强辐射”作用,及时更新法律法规、推送专家解读,实现普法知识随身带、随身学。

多形式开展普法宣讲。通过广场社区集中宣讲、赴结对社区走访调研、走进被审计单位开展审计讲解、进工地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定期举办道德讲堂法治专场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对“审计普法流动站”提档升级。结合审计项目,在审计进点、审计实施、征求意见等环节,针对性开展“以案释法”、法律法规学习等活动,实现审计到哪里,审计普法宣传到哪里,切实做到审计业务与普法宣传“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审计普法实效。图为品牌标志及奖杯。(王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