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态进展
吴中区审计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15:38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1231日下午,吴中区审计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善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伟铭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部署精神,并对全局“四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善生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审计干部牢牢把握三个要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的重要保障。二是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挖掘好吴中红色资源、改革开放史资源进行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认识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趋势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四史”学习教育目标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要认真落实责任,制定实施方案,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作出具体安排,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强宣传力度,通过订阅书籍、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等,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学习热情,营造“四史”教育学习与审计实践相融合的良好环境。(高放、沈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