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态进展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8 09:23   访问量: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1214日下午,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顾浩指出,要提高站位、系统推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坚持开放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顾浩强调,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之际,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让党员干部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进取的强大勇气和力量。要做到学史明智、以史为鉴,学史明责、知史强志,学史明理、修身正己。

顾浩指出,要践悟于新,外化于行。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要一丝不苟抓落实,一路领先做表率,一着不让抓统筹。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大的责任使命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责任上“落到点”,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更多苏州贡献。(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