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态进展
苏州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四史”集中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15:4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局党组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组织开展“学四史铭初心”集中学习活动,并进行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讨论票决以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支部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历史走向未来,促进党员自觉把学思践悟与审计工作贯通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在学史、知史、用史中不断强化党性锻炼。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龙斌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龚龙斌强调,要提升对审计作为政治机关的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主动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做到党指挥到哪里,审计行动到哪里,不折不扣完成党的任务。要处理好业务与党建的关系,倡导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党员之间要经常交流交心,组织好各项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创新发展“一支部一特色”,密切联系审计工作,打造有延续性的党建品牌。(胡雅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