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态进展
苏州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收看苏州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视频直播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14 09:33   访问量:



429,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和引领局机关团员青年传承“百年薪火”,建功“最美窗口”,苏州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收看苏州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视频直播。

主题团日活动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不断砥砺爱国情怀,在传承五四精神中坚定青春理想;投身发展大局,在努力拼搏奋斗中展现青春作为;锤炼品德修为,在弘扬文明新风中彰显青春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拼搏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推动苏州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袁悦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