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二、着力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3:22   访问量:

审计中以保障资金有效使用为抓手,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组织开展全市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风险防范专项审计,摸清政府隐性债务化解情况、隐性债务对应资产规模及变现能力等,重点反映了部分债务对应资产金额反映不够准确、部分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尚未使用等情况,提出积极稳妥化解存量债务,准确填报隐性债务对应资产,做好新增专项债券项目的统筹衔接,用足用好新增债券资金等审计建议,推动严格遏制增量隐性债务、稳妥处置存量隐性债务。组织开展对贵州铜仁市的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和项目情况、对口支援西藏发展资金和项目跟踪情况审计,关注援助资金使用、项目建设管理等情况,揭示了工程建设管理还不够完善、个别项目和部分资金使用效率不够高等问题,提出了强化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多措并举促进项目建设成效,增强地区自身造血功能等审计建议,推动扶贫资金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更大效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