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严格督导压实责任 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1 15: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督促相城区委、区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督导领导小组通知,5月16日,市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在副组长、市审计局副局长吉宁的带领下,利用1天时间深入相城区社区、企业、交通客运、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5人先来到区政府,跟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机制、职责和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深入香城花园一区、晨曦印象花园2个小区,苏州高铁北站、相城区公交公司2个交通客运场所、大润发超市和嘉联益科技有限公司、领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通过交谈了解情况、查看资料台账、调看实时视频、体验防控流程等形式,重点检查了人员排查、体温检测、场所消毒、清洁通风、“苏康码”“苏城码”互通互认和预案制订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肯定了各场所防控中好的经验做法,并现场指出了疫情防控中意识出现淡化、措施落实不严格、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不充分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立即抓好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严防死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