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上下联动,“以审代训”力促年轻审计干部成长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8 09:35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审计局在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专项审计中,为更好锻炼审计队伍,抽调各市、区审计局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实战锻炼,通过“以审代训”促进年轻干部迅速成长。

一是统一组织审前培训。针对此次审计跨区域、跨部门,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的特点,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集中学习审计实施方案和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审计目标和要求,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和方向,打有准备之仗。二是现场开展“传帮带”。采用新老搭配的分组方式开展项目审计,充分发挥老同志、业务骨干作用,通过现场传授审计思路、方法,帮助年轻审计干部快速提升业务能力。三是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在审计过程中,市县两级审计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查问题、提建议,全力保障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改革任务精准落地。(王晓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