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举办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解读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5 17:17   访问量:

5月29日,为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流程,切实提高苏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苏州市审计局开展了《苏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试行)》解读培训会。各业务处、综合处、法规处、内审处、经责处全体人员及各受邀市级机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际,细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内容,围绕《苏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试行)》出台的背景和目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主要文书模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着重强调了两办《新规》出台后,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时所需注意的重点事项。培训纠正了以往经济责任审计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列举了规程出台后经济责任审计应聚焦的重要环节、明确了经济责任审计时需把握的具体要求,让参训人员对操作规程有了更清晰、更具象的认识,对审计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业务能力水平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邵敏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