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举办审计发现问题容错纠错政策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5:23   访问量:



《审计发现问题容错纠错操作办法(试行)》于2020年2月由中共苏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印发。为更好推动审计“容错纠错”政策贯彻落实,近日,苏州市审计局举办专题培训会,对该《办法》进行解读。此次培训也是2020年市级机关第七期“法治开讲”活动内容之一。局相关处室人员、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部分市级机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法规与审理处负责人围绕《办法》的制定背景、出台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案例对部分条款进行了重点介绍。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姚东香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办法》学深悟透,在审计工作中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慎反映和处理,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好案例,充分发挥容错纠错机制的导向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干事创业者卸包袱。图为培训现场。(李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