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5 15:11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日党建台账检查情况,研究布置了整改工作;具体解读了《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明确落实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了“‘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系列学习活动和机关党员志愿者进街道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曹杰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条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培训。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海昌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抓住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和品质;三是合理安排,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阶段党建工作的部署会,也是一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培训会,更是一次创建模范机关的动员会。各级党组织将进行思想再统一、目标再明确、落实再发力,为建设政治鲜明、思想过硬、组织坚强、担当作为、风清气正“五型模范机关”持续奋斗。(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