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8 12:2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重要论述和《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员干部为表率,带动广大群众落实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垃圾分类政策展厅、杏秀桥环保教育展厅、垃圾分类互动教学展厅。展厅借助图片、视频、多媒体互动技术,以身临其境的场景式体验,提醒人们从科学的角度正视垃圾问题,践行垃圾分类、推动环境保护,共享城市之美。通过参观,大家从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做好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从我做起,带头落实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处处作表率,时时当标杆,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做好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苏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局机关党委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结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和督促督导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铿锵承诺。(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