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创优培育调度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06 08:55   访问量:



为更好落实2020年质量强审实施方案,推动审计质量提升,近日,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创优培育调度会。苏州市审计局局长顾浩、总审计师姚东香,各业务处室处长、法规与审理处全体人员,各市、区审计局分管法规与审理工作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审计厅法规处王红星副处长围绕审计署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如何培育优秀审计项目、取消参评资格情形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与会代表就拟申报的优秀审计项目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红星副处长对各交流项目予以点评、答疑。

顾浩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地在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中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振信心,力争在今年的省优评比中有突破、有收获;二是要高点对标,狠抓落实,以“对标找差、再攀新高”活动为契机,瞄准弱项,细化措施,排定赶超计划,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营造氛围,统筹推进,对创建优秀项目体现政策倾斜,充分调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在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中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图为会议现场。(李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