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赴基层联系点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21 10:30   访问量:



7月16日上午,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专程赴基层联系点张家港市审计局调研,与局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了解基层审计机关实际情况、工作经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推进苏州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家港市审计局主要领导汇报了该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讨论交流后,顾浩局长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审计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下一步审计补短板、强弱项,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出具体要求。

顾浩局长强调,一是要在优秀审计项目上下大力气,力争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中有突破、有收获;二是审计整改要到位,善借外力,加强审计整改督查;三是要落实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严格执行相关硬性规定,开展好内审相关工作。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王丽芳、薛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