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第一读者”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17 10:44   访问量:



为集思广益、提高报告质量,互动交流、促进学习成长,苏州市审计局于2020年4月印发了《第一读者审阅审计报告制度(试行)》。近日,市审计局举办“第一读者”制度实行以来第一场交流会,5名青年读者对《关于苏州市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进行审阅意见反馈,局总审计师姚东香,财政处、法规处有关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气氛热烈,青年读者们积极发表自己的审阅意见,包括标点符号、用词恰当、格式规范、表述精炼、内容完整、事实定性等方面的建议,总审计师和有关人员逐个进行了回应,部分建议被当场采纳,进一步提升了审计工作报告的质量。交流会更是一次学习会,审计工作报告覆盖全局重点工作,内容涵盖同级审、市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重点项目和专项资金审计、审计整改等方面,青年读者都是第一次阅读,纷纷表示收获和启发很大。

总审计师姚东香肯定了青年读者的严谨细致、思维活跃,在读懂弄通上下了功夫,在建言献策上动了脑筋,在交流分享上有了进步,勉励青年读者继续增进阅读交流,引导思考,碰撞思维火花,贡献审计力量。图为交流会现场。(李磊)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