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金融学组内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11 09:06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在苏州银行召开金融学组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中国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行以及金融学组各成员单位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学组通报了苏州市内部审计协会2020年“双先”评比结果,14家金融机构的内审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0年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特色亮点,会场讨论热烈,互相启发。

最后,市审计局副局长江峰作总结发言,指出全市各金融机构内审部门在金融市场改革的大背景下,围绕强化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等方面,不断更新审计理念、审计思维和审计方法,推动“关口”不断前移,内审履职水平步入了新的阶段;同时强调,金融机构内审部门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赢防风险攻坚战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要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内部审计的责任与担当,要在完善内部治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内部审计的智慧与力量,要在促进协同共进适应新时代发展中实现内部审计提档与升级等方面,对金融学组的内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期望。图为会议现场。(孙小凯)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