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举行“再出发 再接力”荣退仪式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24 10:03   访问量: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近日,苏州市审计局为退休干部吴秀菊举行“再出发再接力”荣退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吉宁,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龙斌,工会主席陈兵以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仪式。

会上,同志们回忆起与吴秀菊同志往昔相处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要将吴秀菊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宝贵经验传承好。

吴秀菊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感谢组织对她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退休后还会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苏州审计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局长吉宁对吴秀菊同志三十多年来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年轻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审计人的好传统、好作风。吴秀菊是大家公认的运动达人,吉宁副局长希望其继续保持好良好的身心状态,祝愿她退休生活更加幸福愉快。

副局长龚龙斌为吴秀菊颁发退休证,希望她能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罗小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