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1-12 12:4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把握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审计的重点,更好地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202115日,苏州市审计局举办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践培训,苏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姚东香,各市(区)审计局财政审计工作分管局长、科长及相关人员共29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苏州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处长步洁进行授课,讲解了预算绩效一体化管理的苏州实践,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介绍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政策文件与社会经济背景;二是结合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讲解工作重点、具体做法和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情况等;三是介绍如何构建多部门多层级联动协同机制;四是讲解未来探索预算绩效管理新模式、强化全过程管理的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审计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也学习到了预算绩效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做法,为下一步在“同级审”中更有针对性地开展预算绩效审计指明了方向。(王平)

相关稿件